「設計,就是以創造力來完成諸多的不可能!」面臨天花板不動,以及施作工期有限的雙重考驗下,以「機能隨型」作為發想主軸,重新思考空間量體與居住者的深度連結。採取手作木感鋪排一室細膩質感,一改原先的封閉格局,將書房壁面破除後,順勢調整主牆面向,創造更加開闊通透的空間視感;而在廚房部份,保留了原始廚具,以三折拉門表達出更加豐富的機能態樣。

_MG_4729.jpg

cpy.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保留既有櫃體,以層次鮮明的黑白對比,在每一處的立面細節表現,都能感受到空間的優雅細膩,選搭質感奢華的現代傢俱,破除原有的格局限制,順勢反轉客廳的主牆面向,讓公共領域更通透開闊。在天花板與壁面主體大致不變的情形之下,並透過充分的現場勘查與溝通需求,提出以彩度強調及家飾軟裝的妝點,作為此次的風格形塑重心;採取動線的局部微調,讓機能運用更加合乎使用邏輯。

66.jpg

cpy.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